雷狮的压寨夫人

主雷安瑞金 雷卡也可以吃 吃嘉金嘉德罗斯单箭头 专注雷左一百年

【瑞金】官配什么的

非要说什么的话,请滚去结婚!!!太好吃了!!!旋转跳跃为太太打call!!他们太好了吧呜呜呜呜呜呜

婚纱:


婚纱出品


瑞金微all金√


b站梗


人设可能被我吃了ヾ(゚ー゚ヾ)


这篇是感谢一个陪了我很久的小天使! @_镜


ps:这几天在上海浦东迪士尼玩所以没有更文......用的是旧手机超级不顺手,表情包和输入法之类的完全不习惯QAQ















“我卡了这么久的关居然就这么过了?!”


“大大666666!”


“人生目标嫁给烈斩大大”


“今天的大大依旧不说话”


“想听大大声音的扣1!!”


格瑞看着直播室满屏的1,随手关掉弹幕。


烈斩,b站游戏实况up主,迷妹迷弟众多,只要是游戏就没有他过不去的关,每次直播都人满为患,据说月收入过百万。 但他,不露脸不漏音。所以黑粉们的黑点一般就是——


“小心有朝一日目睹真颜你们少女心碎一地。”


“哪天烈斩不小心说句话说不定就掉一半粉。”


诸如此类。然后真爱粉便会和黑粉吵起来。


“烈斩大大绝对美若天仙声比潘安!”


“我们烈斩大大明明狂拽酷炫盛比O良辰好吗!!”


对此,美若天仙声比潘安的瑞良辰表示。


“金,过来吃饭。”


“马上!我再弹一遍,今晚要发歌——”


矢量箭头,b站音乐区up主,一把金色吉他边弹边唱,好看的手和充满元气的声音吸引了不知多少迷妹。


最关键的是金露脸,从不吝啬自己天使般的笑容,还给各路大佬配过bgm和伴奏,配的简直合的不得了,于是圈里就出现各种all金的cp,被评为“b站最容易掰弯别人的up主”。


然而金对自己的这个称号并不知道。


金放下吉他,将自己的耳麦取下来,小心翼翼地绕过地上的一堆杂物,打开门,直接朝饭桌扑过去。


“呜哇——!格瑞我爱死你了!”


金吧唧吧唧往嘴里赶饭,吃的狼吞虎咽。格瑞坐在对面,听到这句话微微抬头,仍旧面无表情。


“别把青菜捡出来。不能挑食。”


他说着,吸了口手里的旺仔。






格瑞打开直播。


今天要录的游戏名字叫《凹凸世界》。大概就是一个多人的比赛前提,系统随即发放能力,最后只能活一人。


这个游戏的角色可以自己制造,也可以系统随机自定,不过名字必须自己取。格瑞懒得制造,点了随机,然后愣在屏幕前。


他随机到的角色,金发蓝眼,一个短发戴着黑帽的男孩子,脖子上还挂着个黄色箭头。


像极了金。


随机之后就不能更改角色了,直接跳过到取名。格瑞犹豫了一会儿,在起名栏输入“Gold”。


“您推开了凹凸大赛的大门——”


“嘎吱——”


这游戏声效好逼真啊。格瑞想。


“格瑞……你睡了吗?”


格瑞回头,发现不是声效逼真,是金打开了房间的门。


“没有。”


他摘掉耳机,面不改色地将转椅转过去,试图挡着屏幕。金并不知道他玩b站,还录实况,最关键是自己正玩的角色像极了金,自己起的名还是“Gold”。


“我,我给你端了牛奶——”


金磨磨蹭蹭地往格瑞身边走,将自己手里的牛奶杯递给格瑞。


“嗯。”


格瑞接过牛奶,放在自己的电脑桌上。


“还有——我——你能不能让我和你睡一晚呀?就今天一个晚上——!”


金扭捏了一会儿,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
哦,可爱。


格瑞觉得自己的人设要崩了并表示不行不行我得把人设拿回来。


“我今天被紫堂拉着看了个恐怖电影——真的超恐怖的——!突然出现一个满脸血的人朝屏幕扑过来——所以陪我睡一个晚上嘛——”


金模仿了一下那个人的动作,蠢到不能再蠢。然后他收起姿势,朝格瑞眨眼。


“好。”


格瑞表示去他的人设我还是选金。
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金得到肯定的回答,欢呼一声,脱掉鞋啪叽扑在格瑞床上滚了一圈,抱紧格瑞的一个枕头,再次朝格瑞眨眼试图卖萌。


“可以现在睡吗——”


格瑞不着痕迹地扫了眼屏幕,突然记起自己的直播还没关。


而且,他没有关语音。


槽儿。


“嗯。你先睡。”


格瑞不动声色地关掉语音。







【弹幕部分摘取:


烈斩为什么是绿的呢:大大的房间有人来了!


名字好难取:我还以为是音效


当然选择原谅他:我好想知道和烈斩大大同居的是谁!!


烈斩腿部挂件:猝不及防暴露了姓名hhhh


烈斩大大声音成迷:我是不是该把ID换成“格瑞大大同居人成迷”了


牛奶还是O仔好:烈斩话好少再多点!


乱取个ID:端牛奶dlcnttkgn好可爱这个人是谁?!


博爱党:以我多年照顾小孩的经验,这孩子怕是有请求


牛奶还是O仔好:烈斩大大声音好苏啊啊啊啊我在哪我是谁


小透明:只有我觉得这个端牛奶的小天使声音好可爱?!


烈斩迷妹:你不是一个人


沉迷游戏无法自拔:这一定是小男朋友吧?!


当然选择原谅他:原来大大已经有男朋友了,还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那种


老朽的少女心:三年血赚死刑不亏


游戏实况迷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
牛奶还是O仔好:同睡?!


烈斩大大我的嫁:怕是亲戚小孩来借住的,我家烈斩怎么可能会有小男朋友


烈斩大大我的嫁:烈斩大大居然同意了!!


吸金吸金吸:等等,这个声音,这不是我家箭头吗


箭头小天使:我早想说烈斩捏的模好像我家箭头了,原来有奸情


金小天使我老婆:要点脸,怎么是你们家的了,明明是我的【bushi】


箭头小迷妹:我也想要箭头陪睡!!!


小透明:箭头是谁


吸金吸金吸:矢量箭头你都不认识,还敢说自己是b站人


女昏纟少:我来科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矢量箭头,音乐区总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科普完毕


吸金吸金吸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


腐女圈大佬:好吃!!话说烈斩和矢量的cp名叫什么??


all金大法好:好像没有过这一对


吸金吸金吸:失策失策


牛奶还是O仔好:哎呦大大怎么把语音关了


烈斩:。


牛奶还是O仔好:!!


吸金吸金吸:大大首发弹幕合影合影


烈斩:今天不录了。抱歉。


all金大法好:没事理解♂理解!




格瑞看着满屏的哲学符号,陷入沉思。他想了想,还是打算解释一下。




烈斩:金和我没有那种关系。


烈斩:只是同居。


all金大法好:“只是同居”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大大你还想怎么样啊


金是大家的:烈斩大大轻描淡写说出好多人梦寐以求的事


all金大法好:心机,心机


嘉金王道:烈斩都这么说了所以我嘉总才是金的正牌男友好吗!





格瑞眉头一皱,回想了一下b站上可以被称作是嘉总的人,然后默默啧了一声。


嘉德罗斯,也是游戏实况up主,每次都和格瑞刚好撞上时间点,偏偏两个人的技术还都不相上下。最关键的是,嘉德罗斯在一次直播中bgm放的是金的歌,然后他第一次回答了嘉粉的问题。


“背景音乐啊?我挺喜欢就放了。不爱听就滚。”


这件事还是金在吃饭的时候告诉他的,当时金喜悦的样子让格瑞莫名不爽。





瑞金:抢到cp名的ID!另外嘉金别在这ky好吗


雷金不毕业:就是,明明我大雷金才是王道好吗





格瑞眉头一皱,又花了一点时间回想“雷”是谁。


雷神之锤,音乐区排行第一的up主,是个小团队,团里好像还有三个人,格瑞懒得记。


格瑞知道这个人依旧是因为金在饭桌上高兴的表情。


“雷神前辈今天夸我了哦!”


然后格瑞就去b站搜了雷神之锤和金合作的那期直播。视频里雷狮频频朝金释放好感最后甚至还邀请金加入他的团队。


还好金没答应。






紫金紫:你们把我大紫金放在哪了


骑士与王子:安金是不屑于与你们争论的


双金邪教:别吵了,干脆吃双金吧







格瑞的眉头快皱成望庐山瀑布了。


“wumu  .....”


格瑞偏头瞅了眼已经开始梦呓的金,将语音打开,调转摄像头,将睡的香甜的金和自己都框进去。


“我和金没有什么关系。”


他顿了顿,无视已经炸掉的弹幕,面无表情。


“非要说什么的话,我们是官配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25)